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蒙娜丽莎》被涂奶油(组图)

《蒙娜丽莎》被涂奶油(组图)

2022-06-09 13:50 文章来源:新周刊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蒙娜丽莎》被涂奶油?我真的栓Q

看到《蒙娜丽莎》原画被抹奶油事件,我血压一下就上来了。

当地时间5月29日,一名年轻男子伪装成坐轮椅的老妇人进入法国卢浮宫,悄悄靠近《蒙娜丽莎》,忽然起身向这幅世界名画扔蛋糕。画中蒙娜丽莎女士的胸部和双臂,几乎被白色奶油覆盖。所幸画作有防弹玻璃保护,未被毁坏。

被保安制伏后,他仍高声呼喊:“有些人正试图摧毁地球,想想地球!这就是我这样做的原因。”

大无语!《蒙娜丽莎》是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卢浮宫的镇宫之宝。它不只是一幅画,而是如圣女贞德像一样,是法国精神与文化象征。无论哪国文化,都该被尊重。再者,环保议题跟《蒙娜丽莎》有啥关联,达·芬奇又不是反环保人士。

为了坚持一种信念,而毁掉另一种信念,是最反智、最被唾弃的做法,用互联网黑话形容,就是“无能狂怒”。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