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新疆托库孜萨来(唐王城)遗址考古发掘正式启动(组图)

新疆托库孜萨来(唐王城)遗址考古发掘正式启动(组图)

2022-07-01 12:45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新疆托库孜萨来(唐王城)遗址考古发掘正式启动

目前,现场布有10个5mX50m的考古探方。 缪文琴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6月30日电 (戚亚平 缪文琴)新疆托库孜萨来(唐王城)遗址考古发掘于近日正式启动。

“我们不会放过任何蛛丝马迹,表层土正在一遍遍筛沙,为期三天的发掘已发现两枚钱币和一些陶片,目前工作进展一切顺利。”国家文物局考古研究中心副研究员、考古领队杨睿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