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探索美育·艺起向未来——美当创想艺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图)

探索美育·艺起向未来——美当创想艺术沙龙活动成功举办(图)

2022-11-14 16:5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袅袅温气,缓缓生韵

亭亭玉立,润润暖冬

2022年11月

迎冬日暖阳

相聚川音艺谷·后来美术馆

探索后疫情时代下的新生

以“探索美育·艺起向未来”为主题

举办“美育机构如何建立高阶课程”第一期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由四川音乐学院指导,美当创想-艺术发展服务平台主办,川音艺谷、川音城市与环境艺术研究院美育研究与实践中心、禾生美育承办。

由九方美术、卓然童创教育、向日葵艺术教育、东山文艺艺术学校、易森少儿米可艺术、原色美术、英杰艺术培训学校、博雅·25小时、西西里自由画室、考拉艺术、雨田教育、小忠艺校、稚鹿美学、达达画室、未央艺术学校、漫绘美术工作室、香蕉艺术、魔鬼画室、西里糊涂艺术、澳门海利艺术学校、青少年艺术中心、品学新起点教育、莫奈时光艺术、柠栀美术、卓然理想等20余家少儿美育机构共计50余名美育工作者参与沙龙活动。(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为适应新时代美育政策导向,推动校外少儿美术培训行业及配套产业良性发展,美当创想特邀禾生美育,围绕“美育机构如何建立高阶课程”,为机构提供多样化高段课程及师资培训解决方案,完善机构课程体系,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满足学生日益增长的教学需求。为深受疫情影响的校外少儿美术培训机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美当创想创始人韩拥军先生,发表活动致辞,介绍活动目的和美当创想发展方向。

四川音乐学院城市与环境研究院院长贺丹晨教授,发表活动致辞。

四川音乐学院城市与环境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川音艺谷园区项目总负责人田勇教授,发表活动致辞

禾生美育联合创始人的吴韬先生,就禾生美育品牌发表演讲

禾生美育联合创始人侯冲先生,就少儿美育打造高阶课程的重要性发表演讲

川音艺谷园区参观

禾生美育冉黎老师,分享如何打造少儿美术高阶课程,并展示禾生美育课程体系和内容

美琪教育熊老师,分享与禾生美育的少儿美术高阶课程合作和规划

禾生美育邹伟老师,分享如何帮助少儿美育机构打造高阶专业课程

美育老师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交流

阡陌暖阳,田野之歌

美在自然中孕育,在人文中生长,在教育中延续

每一位美的传播者、教育者、创造者在艺术中探索

寻求世间生生不息的多彩之美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