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杨峰,在这里——版画作品展》开幕(组图)

《杨峰,在这里——版画作品展》开幕(组图)

2023-05-30 17:1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杨锋,在这里——版画作品展》是杨锋在西安的首次个展,此次展览不仅从学术的角度串联了其艺术创作各个阶段的代表性作品,同时还以手稿文献的形式展示了每一幅作品背后的创作灵感与思想对话。在杨锋的版画中,幽默及敏锐的生活感知力与富于变化的创造力,成就了他每一幅作品超越自我认知的思想语义。关于生存,杨锋并非提出与此有关的答案,而是将关于生存的问题以及对身处生存的彷徨、迷惘与徘徊,在意义与无意义中踌躇。从这点上,杨锋的作品正是以自我救赎的方式完成了版画创作的突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