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杨峰,在这里——版画作品展》开幕(组图)

《杨峰,在这里——版画作品展》开幕(组图)

2023-05-30 17:1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深圳大学隋丞教授主持了此次沙龙,各位艺术家都分别对杨锋的作品及其作品的当代价值做了充分的肯定。中央美院苏新平教授在解读杨锋的作品时认为:“杨锋有知识分子的特征,看《鲁迅》那张作品让我很震惊,背后是语言的艺术。艺术家用艺术语言来呈现,杨锋的每个作品都有敏感度和对社会提出问题,所以特别有意思。杨锋是一个充满实验色彩的艺术家,作品做的很牛,因为从来不显山露水,杨锋把自己的思想凸显出来,有大量的作品向社会发布,让大家有了一个整体的认识。杨锋的作品本身没有边界的概念,从事绘画或者继续做版画、做材料,这个东西不能框住自己。如果你是一个独立艺术家,要遵从自己内心的需要和需求。所谓实验就是没有什么目的性,不是说实验就一定要成功,一定要让大家认可,这样还不如不做,有这样的期待容易伤害自己。今天看这个文献挖掘的非常深,作品选的很好,画册的文献题目‘在这里’我觉得定义的很准确。把杨锋日常的东西收集一下,所谓的当代艺术的基本理念,不能脱离了自身的因素,日常的状态充满了智慧、充满了天分。”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