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安徽选美太惊悚 遭网友热议(多图)

安徽选美太惊悚 遭网友热议(多图)

2012-08-03 12:18 文章来源:21CN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安徽选美小姐惊悚照曝光网友:在拍惊悚片

继重庆、山东及海南等地选美结果引来恶评后,世界旅游小姐安徽区选拔也难逃被毒舌的命运,有网友甚至形容比赛简直就是惊悚片。对此,有佳丽回应,感受到巨大压力,“我不敢回学校了,连门都不敢出。”

 

参赛选手称不敢回学校

近日一组世界旅游小姐安徽区总决赛泳装环节堪比惊悚片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参赛者相貌平平,身穿泳裝,有的皮肤黝黑,有的青春痘清晰可见。

 

 

安徽选美太惊悚遭网友热议
安徽选美太惊悚遭网友热议

参赛选手“钱开艳喜欢Nichkhun”在微博上回应称:“这个照片是彩排的,并不是亮相,还要骂人,骂得很难听。有没有为选手想过?比的仅仅是脸蛋吗?我们选手比赛很辛苦,为什么要这样丑化?怎么不看化好妆的?素颜上镜能好看吗?你们这些人有没有为别人想过?”同时,她还在微博中感谢支持她的网友:“这时候的安慰格外珍贵。”

该选手在公开回应事件后感受到巨大压力,多次更换了自己的微博名,并称“我可不可以哭?我不敢回学校了,不敢出门”。

 

 
 
被曝光者并非前三甲
被曝光者并非前三甲

 

世界旅游小姐安徽赛区的执委会主席卢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呼“尴尬和郁闷”,卢轶表示,网络上大量转载的图片和报道让人产生了两方面误解,一是把黄山直选赛区当成了安徽赛区总决赛;二是把黄山直选赛区总决赛的普通参赛选手的图片当成了前三甲的图片。

 

安徽选美太惊悚遭网友热议
安徽选美太惊悚遭网友热议

据卢轶介绍,黄山、六安、宣城和马鞍山作为本次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的四个直选赛区,选出的前三甲选手将直接参加中国赛区的总决赛,在比赛级别上直选赛和安徽赛区总决赛是一样的,而安徽赛区的总决赛还没有举行。

卢轶说,这次黄山直选赛区的比赛是由中国赛区组委会的一位资深人士负责的,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可能观众的期望值更高一些,但是就图片来看,现场效果和佳丽水平实在不敢恭维。”

 

安徽选美太惊悚遭网友热议
安徽选美太惊悚遭网友热议

卢轶表示,经过这次网络事件后安徽赛区总决赛的评审标准将作出调整,提出了“摒弃常规美,突出旅游概念”的口号,原来注重的“才智、美丽、善良、优雅”几大标准也转变为“美丽、健康、阳光和时尚”。

 

安徽选美太惊悚遭网友热议
安徽选美太惊悚遭网友热议

 

 

 

之前引发大家强烈质疑的重庆小姐
之前引发大家强烈质疑的重庆小姐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