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甘肃省美协副主席王晓银官网落户中国国家艺术网(组图)

甘肃省美协副主席王晓银官网落户中国国家艺术网(组图)

2013-01-15 12:56 文章来源:中国国家艺术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王晓银近影

   中国国家艺术网讯:近日,著名彩墨画家、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王晓银官网悄然落户中国国家艺术网,成为王晓银老师对外宣传和作品保真销售推广的重要窗口。

   据中国国家艺术网有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国家艺术网艺术名家官网是以推广知名艺术家和具有很高学术性、市场性艺术家为主的华人艺术家重要应用平台。在艺术家的选取上具有较高的门槛。王晓银老师官网的落户,看中的是王晓银老师在彩墨艺术领域的成就与贡献,高度的学术性让许多藏家看到了王晓银老师的市场前景。在中国国家艺术网举办的“钟文下午茶”艺术沙龙对王晓银老师艺术的首次推广尝试,得到许多藏家的一致认可。

 

王晓银作品-吉祥家园

 

 

王晓银作品-大漠人家

   据了解,王晓银老师作为近几年学术和市场两方面都成长较快的艺术家,迅速被业界认知。由于王老师长期生活、工作、创作在西部,对西部的风土人情具有深厚的感情,在他的作品中,无论是人物还是常见的骆驼,无不流露出他对西部的热爱。尽管现在名扬大江南北,但是他依然坚守在为他带来创作灵感的艰苦的西部,让我们看到了“艺术的精神”。

   据悉,中国国家艺术网将加大力度持续推广、服务以王晓银为代表的西部优秀艺术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