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盘点娱乐圈“三入洞房”的10大明星(组图)

盘点娱乐圈“三入洞房”的10大明星(组图)

2014-07-24 10:15 文章来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宋丹丹

宋丹丹遇见了喜剧导演的英达,两人一起携手走过了10年,并且生下儿子巴图,然而1997年却因梁欢的介入而离婚,同年8月,在朋友的撮合下,宋丹丹与相识仅28天的现任老公赵玉吉“闪婚”。

 

 

 2.英达

 宋丹丹有过三段婚史,其中两次都是闪婚,24岁时,她为摆脱失恋阴影,和一位公务员恋爱3个月后便“闪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年,随后宋英达也有过三段婚史,除了和宋丹丹轰轰烈烈的10年婚姻以及现任太太梁欢的美满婚姻外,其实早在北大读书时,英达就有了自己的第一段婚姻,他的太太也北大的同事,1985年,两人前往美国进修戏剧硕士,1987年两人却宣告分手。

 

 

3.吕良伟

 凭借《上海滩》丁力一角走红的香港演员吕良伟曾在自传中披露自己的三段婚史,1988年,他和21岁的周海媚到美国游玩时,然后在教堂里秘密登记结婚,很快两人觉得太过于冲动和草率,于是就协议离婚,随后吕良伟与知名歌手邝美云闪婚,但是不到半年两人再次离婚,2001年,吕良伟迎娶了内地富婆杨小娟,生下儿子吕善扬。

 

 

 

 

 4.汤镇业

 “无线五虎将”之一汤镇业于1993年与小他13岁的亚视艺员姜坤结婚,育有一女两子(汤爱嘉、大宝和小宝),2001年离婚。离婚后的他与在广州做生意时与一女子结婚并且生下儿子,2005年前后分手,2008年5月,再与25岁青岛女子文静再婚,同年9月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

 

 

 5.王刚

 1978年,王刚与某话剧团的演员小仁结婚并生下女儿婷婷,随着王刚名气的渐长,两人的矛盾逐渐突现出来,1978年底,两人协议离婚,1996年,王刚与著名歌手成方圆步入婚姻的殿堂,后因性格不合离婚,2006年11月,王刚与第三任妻子郑艳东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并在花甲之年喜得贵子。

 

 

 6.刘晓庆

 刘晓庆堪称娱乐圈的结婚狂,迄今,她已四次做新娘入洞房了。早在1975年,她为通过婚姻的途径来解决自己调往北京的目的,与小提琴手王立结婚,结婚第四天早上,她就离开了王立,至到1982年正式离婚,随后因为一部《心灵深处》令她和导演陈国军相识,同居三年后结婚,可是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两年便宣告离婚,2003年,刘晓庆再次与话剧演员阿峰结婚,去年8月,刘晓庆第四次步入婚姻礼堂与富商王晓玉结婚。

 

 

 7.吕丽萍

 吕丽萍的第一任丈夫是著名的银屏硬汉张丰毅,因为明星夫妻聚少离多的生活,加上抚育孩子的艰辛以及家务琐事的纷扰,导致两人离婚,1996年春天,吕丽萍带着儿子在北京先农坛观看篮球赛,认识了刚从四川全兴队退役的著名足球运动员陶伟,两人于1999年结婚,因为是初婚,陶伟不知道如何经营婚姻,这就让现实的婚姻生活与吕丽萍想像的有很大的差别,2001年8月初,她瞒着儿子,平静地与陶伟办理了离婚手续。同年,吕丽萍在云南拍摄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时,认识了沈阳话剧团的演员孙海英,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2002年结婚至今。

 

 

 8.潘蔚

2008年,在某次高尔夫比赛中,作为主持人的潘蔚与热爱高尔夫的孙楠结识,彼此投缘最终走到了一起,而据悉潘蔚出生于1969年,在孙楠之前已结过两次婚。第一任丈夫是阜阳的教师,潘蔚23岁时生下一个女儿。第二任丈夫是位美籍华人,同时也是旅游卫视的高层。

 

 

 9.倪萍

 倪萍的感情之路可谓十分坎坷,第一任丈夫是在山东时相识结婚的,后因倪萍调到北京中央电视台工作后,二人分道扬镳;1997年倪萍与王文澜结婚,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儿子虎子;2005年与,倪萍第三次结婚,而她的老公是与她多次合作过的导演杨亚洲。

 

 

 10.斯琴高娃

 1968年,斯琴高娃与内蒙古电影制片厂的导演孙天相因工作关系相识相恋并结婚,婚后两人争吵不断,1976年,两人离婚。随后斯琴高娃和达斡尔族男演员敖醒晨相识半年后结婚,但是好强的敖醒晨因不习惯生活在妻子的光环下,从而提出离婚。1986年,经人介绍斯琴高娃认识了着名华裔音乐家陈亮声,相恋两人后结婚,婚后,斯琴高娃一度随夫定居瑞士。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