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檀君堂茶文化体验馆举行开业揭牌仪式(组图)

檀君堂茶文化体验馆举行开业揭牌仪式(组图)

2014-12-09 09: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1.jpg

檀君文化集团董事长金镇宝主持揭牌仪式

檀君文化集团以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人类共同文化遗产,创立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为己任,注重东方哲学文化思想,立足于中韩文化艺术舞台,重建21世纪文化艺术新秩序,营造文化艺术新天地。檀君文化集团致力于文化创意产业、组织大型文化活动、书画、陶艺、雕塑设计、茶及茶文化推广;古玩书画收藏、回流、拍卖等项目。

檀君堂茶文化体验馆是檀君文化集团旗下的一家以弘扬茶文化为主的实体店。檀君堂远期规划为一家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科研、茶文化教育推广和普洱茶收藏拍卖为一体的产业化集团。檀君堂经营品种以千年古树普洱茶、野生茶、奇货小种茶为主,优选一些岩茶、单丛等名品。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