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檀君堂茶文化体验馆举行开业揭牌仪式(组图)

檀君堂茶文化体验馆举行开业揭牌仪式(组图)

2014-12-09 09:4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图片5.jpg

参加檀君堂开业庆典的部分嘉宾

檀君堂在北京首次推出普洱茶私人定制的理念。为了保证普洱茶的品质,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普洱茶的制作过程,我们为消费者提供各种至真至纯的高端普洱茶毛料供消费者选择。用石磨,采用传统工艺在檀君堂现场就可以制作出各种规格的普洱茶饼。在制作现场,我们还为消费者提供各种普洱茶专用空白包装纸及各种包装礼盒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可以在包装纸(盒)上自己涂鸦,也可以请檀君文化集团签约艺术家在包装纸(盒)上进行创作。普洱茶包装内容及形式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要求来制作,包装彰显个性的同时又具有极强的纪念价值。

檀君堂制作的茶叶不求数量,只求品质!每一款茶叶都是檀君人历尽千辛万苦,精心打造独一无二的全手工制作珍品!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