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新闻 > “望北方”刘永贵油画作品特别展在韩国首尔隆重开幕

“望北方”刘永贵油画作品特别展在韩国首尔隆重开幕

2015-01-29 15:2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4年12月22日,由人民美术网、中国北京檀君文化集团、共同主办,韩国金映和艺术画廊承办的“望北方——刘永贵油画作品特别展” 在韩国首尔金映和艺术画廊隆重开幕,此次展览是继刘永贵先生以“从家乡出发”为题在河南驻马店和以“北方大地”为题在北京隆重举办画展后的一次海外特别艺术之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