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新闻 > “徐浡君作品展” 在北京798艺术区开展

“徐浡君作品展” 在北京798艺术区开展

2015-05-06 13:4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孟盈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5年5月2日,“徐浡君作品展”于798艺术区 艺芳香画廊隆重开幕,画展展出了徐浡君先生2009年以来的《k.s.t.》、《绝版套色 木刻》、《m.y.f.》、《蝶恋》四个系列的油画和木刻版画,向我们呈现出绚烂的充满生命律动的 自然之美,成为今年北京五一假期艺术活动中一抹耀眼的亮色。

徐浡君此次展出的精品力作赢得了业内专家的广泛好评。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