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波兰摄影师镜头下的欧洲建筑的辉煌(组图)

波兰摄影师镜头下的欧洲建筑的辉煌(组图)

2016-10-18 08:5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欧洲建筑摄影图片

来自波兰华沙的历史老师Pati Makowska从12年前,第一次对拍摄废墟产生兴趣,之后便热衷于记录欧洲最美的废墟,这些地方都曾经繁华一时,现在即便已经荒废,但从蛛丝马迹中还是看得出昔日的辉煌,有华丽的楼梯、褪色的壁画和废弃的幼儿园以及绘画相当繁复的天花板、文艺复兴时期建筑到宏伟的大厅等等。被遗忘的壮观图片展示了欧洲建筑的辉煌,但摄影师不愿透露具体拍摄地点。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