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李正刚国画作品欣赏

李正刚国画作品欣赏

2017-06-19 15:24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简介

李正刚,1953年生于南京,笔名李墨,号仙林墨子、二弃画痴。现为江苏省中华文化促进会秘书长,江苏省对外友好交流协会理事,南京市文联书画研究院副秘书长,南京云谷书画院名誉院长,南京颜真卿书画院顾问,中国书画印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特聘画师,中国艺术学会会员,江苏省美协、书协会员,南京书画院特聘画家。国家高级美术师。曾任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南京文艺界》主编。研习书画艺术40余年。师从亚明先生,进修于中国美术家协会培训中心中国画高研班。先后在北京荣宝斋和韩国、日、澳大利亚等地参加书画联展与交流展,曾五次在江苏省美术馆举办大型书画个展,亦曾多次在南京美术馆、徐州博物馆等地举办艺术个展。作品入编《丹青流芳》《新中国美术编年史1949——2014》《图说中国当代美术》等诸多大型书画集,亦被有关美术馆、博物院等单位收藏。出版有《中国当代国画名家·李正刚》《李正刚诗文议书论画集》《李正刚书法集》等多部个人书画艺术专集。《美术报》《收藏快报》《新华日报》等专版刊载报道其绘画艺术,《中国书画报》《中国艺术报道》《世界知识画报》等报刊杂志也曾发表其书画作品。多篇艺术论文如:《论书画同源》《论中国画绘画“六字”之要》《试论中国画气韵生发的要素》《黄宾虹与傅抱石绘画之比较》等先后发表于《中国书画报》《中国美术论文集》《中国传统文化大典(理论与作品卷)》等。

责任编辑:Jelly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