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用一件宝石来温暖这一季寒冬(组图)

用一件宝石来温暖这一季寒冬(组图)

2017-12-08 12:24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深冬来临之际,惟美食与美不可辜负。美好的食物帮我们抵抗寒冷,美丽的心情让我们悦享暖冬。一件精致宝石带来的好心情与能量,可以温暖冬天的每一次寒冷。

黄钻戒指

黄钻主石:3.01克拉

18K金镶钻石

GIA证书

手圈14号,可以改

总重9.7克

经典永恒 时光记忆

黄钻作为彩色钻石的一种,颜色为黄色,由于产出极为稀少,颜色鲜艳,身价甚高,深得收藏家青睐。此款18K金镶嵌黄钻石戒指,主石采用南非黄钻石,颜色中彩黄,闪耀璀璨,值得珍藏。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