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那些“维密”天价钻石胸衣背后的珠宝大亨(组图)

那些“维密”天价钻石胸衣背后的珠宝大亨(组图)

2017-12-18 09:1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全世界最昂贵的首饰盒·永恒之花首饰盒

2016:全世界最昂贵的首饰盒·永恒之花首饰盒

价值 350 万美元的‘懋婉永恒之花首饰盒’ (Mouawad Flower of Eternity Jewellery Coffer) 于 2016 年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世界上最昂贵的首饰盒。设计灵感来自于懋婉品牌‘永恒之花’(Flower of Eternity?) 图案花样,由三片心形花瓣组成,象征着过去、现在和未来。首饰盒使用 18K 金和纯银精制而成,共镶有 542.39 克拉的白钻和黄钻、293.24 克拉的白色和粉色蓝宝石、20.06 克拉的红宝石,以及 1,799.75 克拉的青金石。

懋琬(Mouawad)掌门人

据外媒报道, Mouawad 的掌门人,Fred Mouawad 是这个珠宝世家的继承人,作为长子,他从小随父亲走遍世界各地,学习珠宝生意,他在大学里研读的也是宝石学,一心想着毕业后就子承父业。谁料到,和英国女王一样,他的父亲一直无意退休让贤。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