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蓝色“海洋之心”的秘密(组图)

蓝色“海洋之心”的秘密(组图)

2018-01-12 10:19 文章来源:果壳网   作者:玖骑士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泰坦尼克号》中富家少女露丝佩戴的“海洋之心”宝石

别急,所谓的“海洋之心”钻石其实并不存在。不过,它的故事背景的确借用了现实世界中那颗著名的宝石——“希望”蓝钻。路易十六曾拥有一颗叫“法兰西之蓝”的钻石,在法国大革命期间这颗钻石被盗,后来一直下落不明。直到1812年,一颗“希望”钻石出现在伦敦,最后经证实,“希望”即由“法兰西之蓝“切割而成。不过,早在数十年以前,这颗名钻已经妥妥地在美国史密森尼国立自然历史博物馆安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