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蓝色“海洋之心”的秘密(组图)

蓝色“海洋之心”的秘密(组图)

2018-01-12 10:19 文章来源:果壳网   作者:玖骑士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

坦桑石指的是宝石级别的蓝色黝帘石,在国外也被称作丹泉石,它是一种硅酸盐矿物。全世界只有在东非坦桑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脚下,一块长4千米、宽2千米的区域里,才有这种宝石出产。这是一种既高龄又年轻的宝石,坦桑石的形成时间约为5.8亿年前,在漫长的岁月里,它一直深埋在地底2千米以下;然而它又是一种非常年轻的宝石,在50年之前,都还没有人发现过这种拥有美丽蓝紫色彩的宝石。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