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御木本幸吉:让全世界的女人都带上珍珠(组图)

御木本幸吉:让全世界的女人都带上珍珠(组图)

2018-01-26 14:45 文章来源:玉石珠宝频道公众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93岁的御木本幸吉与他的珍珠品牌93岁的御木本幸吉与他的珍珠品牌

1858年,御木本幸吉出生在日本三重县,家里开着一个名叫阿波幸,专门售卖乌冬面的小面馆。御木本幸吉从小就明白,家里面馆的生意并不好,经济状况十分困难。而在他12岁时,父亲突然去世,这个消息对于他的家庭状况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作为家中长子,御木本幸吉深知自己身上有着沉重的家庭责任。于是,御木本幸吉13岁时便辍学回家,开始了他漫长的赚钱养家的生涯。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