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御木本幸吉:让全世界的女人都带上珍珠(组图)

御木本幸吉:让全世界的女人都带上珍珠(组图)

2018-01-26 14:45 文章来源:玉石珠宝频道公众号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御木本幸吉纪念馆及陈列在珍珠博物馆中的“阿波幸”当年的乌冬面御木本幸吉纪念馆及陈列在珍珠博物馆中的“阿波幸”当年的乌冬面

但由于面馆生意实在太差,赚的钱根本不够维持生活,逼不得已的御木本幸吉只好开始卖菜。而当时的御木本幸吉没有想到的是,‘卖菜’恰好成为了一切传奇故事发生的原点。

在卖菜的那段日子里,御木本幸吉每天都会经过一家卖珍珠的珠宝店。每次经过时,他都会缓下脚步望向橱窗里展示的珍珠饰品。后来,在与老板的聊天中,御木本幸吉得知那些漂亮的珍珠都是纯天然形成的,产量极少,都是从位于日本本州中部的伊势湾(いせわん)买进的。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