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解读莫高窟参观新方案 票种多样旺季延长价格微降(组图)

解读莫高窟参观新方案 票种多样旺季延长价格微降(组图)

2018-12-27 13:40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莫高窟洞窟前方的航拍图 (资料图) 钟欣 摄莫高窟洞窟前方的航拍图 (资料图) 钟欣 摄

中新网兰州12月27日电 (记者 殷春永 冯志军)敦煌研究院近日发布莫高窟旅游开放公告称,将于2019年4月1日起正式执行《2019年莫高窟门票执行方案》,与现行的门票价格和参观方式有多项调整。

伴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文化旅游过程中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更加突出。新方案是以针对性分类为原则,根据莫高窟文物保护和旅游开放的实际情况,结合旅游参观的淡旺季,采用联票和单票参观模式,扩大游客选择参观内容的自主性,以便更好地满足大众化、定制化和个性化的旅游服务需求。

旺季时间增60天 看窟门票微有下调

新的方案显示,旺季时间:4月1日至11月30日;淡季时间:12月1日至3月31日。相比目前施行的方案,将4月、11月的60天调整为旺季时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