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墓室修复完成(组图)

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墓室修复完成(组图)

2019-02-12 10:20 文章来源:北京青年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墓室修复完成

古埃及法老图坦卡蒙墓室历时近10年的修复工作1月31日正式完成。它将以更明亮、安全的面目重新接待游客。

根据修复后的设计,游客不能近距离接触墓室壁画。墓室内还安装了新的通风系统,确保每30分钟彻底交换墓室内外空气。

不过,修复工程没有去除墓室壁画上的棕色斑点。研究人员先前猜测这些斑点是霉菌,担心它们扩散并损毁壁画。后来分析显示,这些斑点确实源自微生物,只是这些微生物早已死亡,斑点在墓室1922年被发现时已经存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