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进军高级珠宝圈的阿玛尼(组图)

进军高级珠宝圈的阿玛尼(组图)

2019-04-04 08:45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h

意大利奢侈品牌Giorgio Armani近日宣布推出首个高级珠宝系列,至此,Giorgio Armani品牌将覆盖奢侈品品类的所有领域。时尚领域分析人士认为,品牌此次扩充珠宝系列,是希望借此巩固品牌自身的高端定位。

据了解,该高级珠宝系列在Giorgio Armani纽约麦迪逊大道精品店首次亮相,共包括23件作品,涵盖项链、手链、戒指、耳环及胸针,售价为2万-19万美元不等。Giorgio Armani通过邮件表示,“现在正是投入高级珠宝创作的最佳时机,以补充现有的Armani Prive服饰和配饰”。据悉,Armani Prive是品牌于2004年推出的子品牌,主要产品为高级定制成衣。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