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杰夫·昆斯《兔子》6.26亿人民币成交(组图)

杰夫·昆斯《兔子》6.26亿人民币成交(组图)

2019-05-17 09:52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专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杰夫·昆斯《兔子》杰夫·昆斯《兔子》

杰夫·昆斯,无论是走到哪里,绝对是焦点。

纽约时间5月15日,佳士得纽约战后及当代艺术晚拍中,传媒大亨S.I。 纽豪斯珍藏珍藏的杰夫·昆斯争议之作《兔子》如约上拍,现场以4000万美金起拍,最终是以8000万美元落槌,加佣金以9107.5万美元成交,折合人民币6.26亿元成交,同时也刷新了杰夫·昆斯的全球最高价纪录,也夺回曾经属于自己的在世艺术家最贵纪录。此前杰夫·昆斯纪录是由橙色巨型装置作品《气球狗》5840.5万美元所创造,而后被大卫·霍克尼《艺术家肖像》以9031.25万美元的价格刷新。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