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国画 > 杨晓霖‍国画作品欣赏

杨晓霖‍国画作品欣赏

2019-05-20 09:3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jpg

楊曉霖

楊曉霖,女,1987年生于北京,碩士学历,书画世家,自四岁起,跟随爷爷、父亲学习书法和绘画,临碑写帖和宋元古代书画,16岁拜师张仁芝、吴悦石、欧阳中石等先生学习,书画并进,同时受吴悦石先生影响对书画鉴定有所涉猎,本碩期间对艺术品鉴定有了进一步学习。現就职于中国国家博物館,国家三級美术師,文博館員。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千秋辟雍  2016

42  山村掠影  2016.jpg

山村掠影  2016

 

万世师表 2017

千古流芳 2017

 杏坛花蔓  2017

文以载道 2017

圣人邻里 2017

万仞宫墙2017

宏道映黎红 2017

槐市翰墨遗 2017

彝伦长德图 2017

责任编辑:薛冰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