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刘德华承认娇妻怀孕四个余月 避谈胎儿性别(多图)

刘德华承认娇妻怀孕四个余月 避谈胎儿性别(多图)

2012-01-05 14:50 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微博HKChannel爆料,刘德华为新片《桃姐》宣传时,坦言太太朱丽倩已怀孕四个多月。在场媒体随即追问关于朱丽倩是否有妊娠呕吐反应、胎儿是男是女等,刘德华不愿多说:“就这样了,说完了,多谢。”刘德华虽然未透露具体细节,但即将在龙年当上父亲的他全程笑不拢嘴。

   心情不错的刘德华透露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不过对于龙胎是儿子还是女儿、是否有上育婴堂以及是否已经起好名字等问题,他只说:“多谢多谢,我们私下谈论。”港媒问:“定下床位没有?”华仔:“好了!行了!”港媒:“买了宝宝用品没有?”刘德华笑着反问道:“你们怎么那么固执?”

问到刘德华是否会停工陪老婆“放产假”,他表示要先完成手头上两部电影的拍摄。问他什么时候拍完,刘德华说:“不知道啊,不过阿杜(杜琪峰)那部电影是在香港拍,所以都OK。”

刘德华称是娇妻朱丽倩肚子里的宝宝是男是女都无所谓。与他情同母子的叶德娴,也帮着刘德华与媒体打太极:“家里的事情本来就不能讲的,开心的事情都不能讲的。”

刘德华首度公开妻子怀孕消息是2011年11月28日在刘德华天地的官网的上,他报喜原文如下:“感谢老天干爹也一样疼我,为我喜上添喜。所以现在吾家‘有喜’希望在这里跟自家人分享这份喜悦。祝福我们……老大刘德华。”

 

刘德华掩面请记者勿追问 

刘德华掩面请记者勿追问

 

即将当爸爸的刘德华笑不拢嘴 

即将当爸爸的刘德华笑不拢嘴

 

面对记者追问刘德华以水定惊 

面对记者追问刘德华以水定惊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