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精雕细琢的珠宝镶嵌(组图)

精雕细琢的珠宝镶嵌(组图)

2019-11-05 12:34 文章来源:巴黎时尚前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钉镶——让光线完美透射

钉镶,是利用金属的延展性,直接在金属材料上镶口的边缘用工具凿出几个小钉,用以固定宝石。在表面看不到任何固定宝石的金属爪,紧密排列的宝石其实是套在金属榫槽内。这种镶法需讲求宝石的大小和高度是否一致以及宝石的次序安排。由于没有金属的包围,宝石能透入及反射更充足的光线,突显首饰的耀眼光芒。钉镶多用于群镶首饰并成为豪华款的点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