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语感——陈智安&方勇双个展于上海开幕(组图)

语感——陈智安&方勇双个展于上海开幕(组图)

2019-11-12 08:58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学术主持、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孙周兴教授为开幕式致辞

同济大学人文学院书记李建昌先生为开幕式致辞

德国弗莱堡大学哲学系教授君特·菲加尔(Gunter Figal)为开幕式致辞

艺术家方勇在与嘉宾进行现场交流

学术主持孙周兴教授在开幕式上代表策展人寒碧先生致辞,他对展览的基本评价是“守成而创新,自由又有度”,高度肯定方勇和陈智安的艺术,认为两位艺术家自由而灵动的艺术探索值得大家关注。

菲加尔教授不仅是著名现象学哲学专家,也是德国有影响力的艺术理论家,长期关注中国传统艺术,他在致辞中对本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对两位艺术家的作品表达了浓厚的兴趣。李建昌先生代表主办方之一同济大学人文学院对展览和两位艺术家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