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别针 值得投资的时尚单品(组图)

别针 值得投资的时尚单品(组图)

2019-11-27 12:06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近年别针回归潮流,佩戴方式也似乎因时而异。其实别针可以顺应不同场合配搭,是珠宝首饰中的千面女郎,更是值得投资的时尚单品。但是难道耳环、项链都只能按照原定的方式穿戴吗?何不考验一下自己的创意,将珠宝首饰以更随性的方式搭配穿着,演绎一场时尚变奏曲。

别针起初只是单调朴实的衣服针扣,至1920年代发展成时尚饰物,不仅历史悠久,样式设计更是丰富多彩。数十年间,它们曾经失去时尚地位。不过,近来别针再度掀起风潮,为各大时尚品牌如路易威登、香奈儿、亚历山大麦昆、阿玛尼在天桥上展示的时装画龙点睛。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