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胡雅文和她的艺术创作(组图)

胡雅文和她的艺术创作(组图)

2019-12-03 12:30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门》剧照

采访者:“你现在即将和导演安东尼奥提巴尔迪,摄影卢卡毕加兹合作制作长片‘孤星人’。该导演的作品曾获高迪最佳短片的导演,而摄影更是七次获得意大利大卫奖最佳摄影的意大利国宝级摄影师,男主演来自获得第76届金球奖和第75届金狮奖最佳影片的电影‘罗马’,女主演也是由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最佳女演员担任,可以和这样奥斯卡级别的团队合作是众多艺术家梦寐以求的机会,你是如何准备得呢?”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