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如何看懂当代艺术装置(组图)

如何看懂当代艺术装置(组图)

2019-12-19 10:10 文章来源:羊城派  作者:林清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0 ”PROJECT 》袁顺作品

还有更多这样思考人类幸福感议题的大型互动装置,由长期居住在德国与中国的当代艺术家创作,呈现于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举办的2019德中经济峰会之“幸福加速器”当代艺术展上。

“在不断发展的世界中,人们越来越感到与技术进步脱节,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为幸福而努力。而艺术如何通过为人类福祉和人民幸福产生积极影响来为社会带来利益?”

策展人之一的郝晓曼对羊城派记者表示,此次展览,尝试通过当代艺术将人们联系起来,并引导每个访客进行自我反省的旅程。而互动装置是一个很好的媒介,让人们通过公共艺术思考幸福感的价值。

[对话]当代艺术装置如何收藏?

关于幸福感和当代艺术创作,关于当代艺术装置的艺术价值与收藏现状是怎样的?作品为国内外博物馆收藏,并被国内顶级画廊所代理的艺术家们,接受羊城派记者专访,发表观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