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020宝石流行色(组图)

2020宝石流行色(组图)

2020-01-07 14:31 文章来源:玉石第一课堂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时这条手链的估价就已达到200万-300万瑞士法郎, 最终由一位亚洲藏家以6,072,900 瑞士法郎 (6,135,451美元)的价格拍得,成为拍场上最高成交价手链之一。

拍卖场王者,价格一路攀升

作为历史悠久的贵重宝石, 蓝宝石在全球都备受追捧,这些年国内人也越来越认识到天然彩色宝石的价值。

而在国际上, 尤其是富人阶层对蓝宝石的认知已经非常高,收藏家们一言不合就能刷新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