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罗斯柴尔德的收藏世界(组图)

罗斯柴尔德的收藏世界(组图)

2020-01-09 10:49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梅耶·罗斯柴尔德(Mayer A. Rothschild, 1744~1812)

这家银行的负责人是当地旺族奥本海默(Oppenheimer)的家族成员。此家族的主要生意是给当时的贵族宫廷提供各种豪华物件,包括古代硬币、家具装饰和珠宝首饰等。梅耶在汉诺威做了7年学徒,之后回到父亲的小店做着硬币收藏和兑换的生意,一直做了20年。在汉诺威的时候,梅耶认识了硬币收藏家埃斯托夫将军(General von Estorff),因为这层关系,梅耶的顾客群有了质的飞跃,从普通居民变成了皇宫贵族。

其中梅耶尤其看重和黑森公爵(Wilhelm von Hessen)建立关系。据称,梅耶曾把自己收藏的古代徽章和钱币当成礼物赠给黑森公爵,赢得了公爵的信任。1789年,梅耶开始进入银行领域。当时,黑森公爵在卡塞尔经营期票兑现的生意,梅耶因为和公爵的亲近关系,得以加入经营。这是罗斯柴尔德成为“世界银行家”的成功第一步。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