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罗斯柴尔德的收藏世界(组图)

罗斯柴尔德的收藏世界(组图)

2020-01-09 10:49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儿子们继承了父亲的精明能干。其中推动家族企业成为欧洲最重要的金融帝国的关键人物当属三儿子内森·罗斯柴尔德。1799年内森来到英国伦敦。1811年,由于英法战争的关系,英国政府财务告急。内森和父亲商议,把负责打理的黑森公爵的钱币作为贷款,贷给英国政府。这笔大额贷款带来的高额利息,如何送达公爵家族手中是个问题。当时正值拿破仑在德国柏林对英国实行经济封锁,大笔资金无法转移出英国。所以,公爵家族同意内森在战争期间把收回的利息进行新一轮投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