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乌皮安诺.卡洛斯科: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景(组图)

乌皮安诺.卡洛斯科: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景(组图)

2020-01-20 18:0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乌皮安诺·卡洛斯科(Ulpiano Carrasco)乌皮安诺·卡洛斯科(Ulpiano Carrasco)

乌皮安诺·卡洛斯科是受过专业训练的艺术家,他的每一件作品都在寻求新的挑战。通过草图的勾勒和构图的平衡不断练习着;坚持自身感受的同时又不断斟酌着;他用画笔点亮维度,用染料释放个性,只为表达极致的主观感受。1985年,他在阿尔瓦塞特(Albacete)和耶克拉(Yecla)举办了首次展览;过去的35年间,他曾多次举办个人作品展并参加了众多国内外的艺术展览与活动:桑坦德艺术展(Artesantander);根特市举办的莱恩阿特艺术展(Lineart);塞维利亚艺术展(Artesevilla);巴塞罗那和纽约的艺术博览会(Artexpo)……同时还在多个西班牙比赛中获得了重量级奖项。他的作品在公共及私人收藏界备受追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