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用博物馆记载战“疫”经历(组图)

用博物馆记载战“疫”经历(组图)

2020-02-17 13:0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履生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世界著名的死亡博物馆成立于1995年6月,最初位于圣地亚哥的第一太平间——这座建筑曾经属于怀亚特·厄普,现在位于洛杉矶好莱坞和新奥尔良。当初JD Healy和Cathee Shultz决定填补这个国家死亡教育的空白,并把死亡作为他们一生的工作。死亡博物馆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连环杀手艺术品收藏,古董葬礼短命,殡仪仪和验尸仪,曼森家族纪念品,宠物死亡标本,犯罪现场照片等等!每个地点都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博物馆没有任何展品或文物的复制品。博物馆设有死亡体验博物馆,大约持续45分钟到一个小时,不过那些能忍受的人可以想呆多久就呆多久,因为这里有数百件展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