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大小S姐妹团私生活曝光 喝酒聊八卦常驻夜店(组图)

大小S姐妹团私生活曝光 喝酒聊八卦常驻夜店(组图)

2012-02-08 15:1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熟悉大小S的人都会知道,大小S有一帮死党,也就是她的姐妹淘,成员有阿雅、吴佩慈、范晓萱、Makiyo(川岛茉树代)和范玮琪。这一帮好朋友一有空就会聚在一起,看电视、谈八卦、喝酒、跳舞无所不为,而且这是一群精力充沛又狂热喜欢讲话的小女生。大S的前男友蓝正龙曾经说:“我最怕她们这一帮女生。”

当年,大小S、阿雅和吴佩慈同在一个学校读书,那个时候她们就是好姐妹,毕业后,她们共同的好友黑人带着女朋友范范一起和大家玩,于是范范也加入了姐妹淘,再后来,范晓萱和奇怪少女Makiyo加入,姐妹淘从此更加热闹起来。黑人陈建州说起“七仙女”,称她们姐妹淘在一起的时候,经常逛街、喝茶、聊天,和其他女孩子们一样,但是她们的感情却很深。

 

当小S产下宝宝的时候,大家都感觉像自己的妹妹生了孩子一样,几个人激动地抱在一起哭。姐妹淘的作用当然不只是分享喜悦,有难同当才更见真情。

范晓萱曾经因为唱片公司要求她装成“可爱小魔女”一事而感到很郁闷,于是她自暴自弃,暴饮暴食,那时候,小S一直陪伴在她左右,后来范晓萱写了一首《失控的胖子》,歌词中这样说:“身边有个瘦子,大吃大喝却不会胖,她的名字就是徐熙娣。为何她不肥,我却变肥?我曾经想过要跟她断交,因为她的食量太大,再下去我一定会爆炸。每次吃完饭后十分钟她竟然问还要不要吃?我真想要呼她巴掌!”尽管歌词滑稽可笑,但是足可见她们姐妹情深。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