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20你需要知道的几个全球艺术展(组图)

2020你需要知道的几个全球艺术展(组图)

2020-03-13 10:41 文章来源:中国艺术现场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女性艺术家

2020年,全球数场大展将视角对准了“女性艺术家”,恰逢3月,话题正热。

早在2月,德国法兰克福锡恩美术馆(Schirn Kunsthalle Frankfurt)举办“出色的女人(Fantastic Women)”展览,该展囊括了34位超现实主义女艺术家。

除了路易丝·布尔乔亚(Louise Bourgeois)、弗里达·卡罗(Frida Kahlo)、梅拉·奥本海姆(Meret Oppenheim)、莱奥诺拉·卡灵顿(Leonora Carrington)、多萝西娅·坦宁(Dorothea Tanning)等著名女性艺术家之外,还包括爱丽丝·拉洪(Alice Rahon)、凯伊·萨奇(Kay Sage)等超现实主义的新发现。

这场大展将女艺术家在超现实主义中的重要贡献展示无疑,她们不止是男性艺术家的模特、缪斯。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