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疫情下海外合作艺术特展的变革(组图)

疫情下海外合作艺术特展的变革(组图)

2020-04-07 11:09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上海摄影艺术中心新展“后时尚时代”海报

不过因为近两月的闭馆,也让全年的展览档期出现了变化。但上海摄影艺术中心仍然会带来3场国际摄影展览。今年10月,还将迎来上海摄影艺术中心开馆五周年,届时除了五周年大型展览外,还计划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当然,所有计划都将视疫情情况和政府相关规定进行而定。在疫情期间,上海摄影艺术中心发起线上调研《摄影师居家状态研究报告》,陆续发布摄影师们在这段时间的摄影创作。

龙美术馆(西岸馆)、西岸美术馆已于3月20日开馆,余德耀美术馆也确认4月1日开馆,而且均延长了现有展览的展期以流出时间调整未来展览规划。

疫情的发生,预计影响了龙美术馆15场展览的档期,原本2月举办的王璜生个展如今不得不延迟至下半年,上半年计划推出的娄正纲与法国艺术家乔治·马修的联展,因为国际疫情的不确定因素,极有可能无法在今年举办,原本的展览档期或许会推出以“万物复苏”为名的馆藏展,以此希冀疫情得到控制后,各行各业回归正轨,万物复苏。这种变更也是目前龙美术馆采取的策略:先满足外展档期,再调整馆藏展时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