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四川三星堆博物馆全面恢复开放(组图)

四川三星堆博物馆全面恢复开放(组图)

2020-05-21 17:2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单鹏,安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图为四川广汉三星堆博物馆。 安源 摄

同时,三星堆博物馆青少年教育中心以“三星堆玩国”为主题,依托三星堆博物馆文化资源,打造青少年科普教育与创想培养的乐园。该中心通过虚拟主持人、虚拟换装、古蜀国场景动态复原等多媒体展项和游戏,将三星堆文化知识以科普化、趣味化、互动化的形式传递给青少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