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塞西莉·布朗:艺术与市场的博弈(组图)

塞西莉·布朗:艺术与市场的博弈(组图)

2020-06-16 13:15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The Wine Faced Sea (2016-2017) oil on linen 154.9 x 180.3 cm

塞西莉·布朗最著名的作品是用华丽的笔触在大型画布上作画,这种笔触给人一种视觉魔力。它们需要长时间仔细的观察,第一眼看上去很抽象,最终分解成具有启发性的图形。

艺术市场把她的作品当作某种风向标。

从1998年到2002年,布朗这一时期的画作一直在拍卖会上创下最高价格。事实上,她拍卖记录的前四名作品都是在1997年至1999年间完成的。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