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塞西莉·布朗:艺术与市场的博弈(组图)

塞西莉·布朗:艺术与市场的博弈(组图)

2020-06-16 13:15 文章来源:99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SUDDENLY LAST SUMMER oil on canvas 254 by 280 cm 1999

毫无疑问,这一成就得益于当年早些时候苏富比破纪录的拍卖:2018年5月,该拍卖行 《SUDDENLY LAST SUMMER》(1999年)以680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如今,这个价格仍然是布朗的市场最高纪录,尽管她的画作经常以七位数的价格成交—— 过去的2019年,她的作品在拍卖会上出现了30次,其中有7次以10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售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