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重开时间定了:8月29日(组图)

纽约大都会博物馆重开时间定了:8月29日(组图)

2020-06-29 09:4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畹町 编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澎湃新闻·艺术评论”获悉,8月29日,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将结束长达5个月的疫情休馆,恢复开放。率先开放的是第五大道主馆,为庆祝大都会建馆150周年而策划的“创造大都会博物馆:1870—2020”同步开放。修道院博物馆将于9月开放,布劳耶分馆暂不开放。

在一份声明中博物馆表示,“即使在最困难的情况下,艺术依然能够带给我们欢乐、慰藉和灵感,并帮助我们培养相互理解的同理心,照亮了当地乃至全球大众的生活。现在的情况不容乐观,我们面临失去艺术家和大都会博物馆大家庭的其他成员的痛苦,但希望之光却从未熄灭。”

1870年,一群不畏艰困的纽约人创建了大都会博物馆,当时除了新颁布的机构章程之外,大都会一无所有——没有一件艺术品,也没有可以安置艺术品的建筑。如今,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已是全球最重要的博物馆之一,藏品数量多达约150万件。然而2020年的新冠疫情使原计划庆祝建馆150周年的博物馆陷入休馆长达数月。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计划于8月29日重新开放第五大道主馆,两场因疫情延迟的新展览将同步开启。修道院博物馆的重新开放日期尚未明确,但大都会表示,该馆将于9月开放。布劳耶分馆将暂不开放。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