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拉斐尔:500年后让人欢喜让人忧(组图)

拉斐尔:500年后让人欢喜让人忧(组图)

2020-07-02 10:00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作者:谭群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00年前,一位青年才俊因高烧15天后离世,年仅37岁;500年后,世人在一场高烧的疫情中纪念这位早逝英才。

2020年4月6日,是拉斐尔逝世500周年纪念日。意大利官方为了纪念他的辉煌成就,几年前便开始筹划一系列活动和展览。除意大利之外,世界上多个国家的博物馆和美术馆也相继公布2020年拉斐尔纪念展。遗憾的是,由于疫情原因,大部分活动和展览被迫取消或推迟。

圭里纳勒博物馆的拉斐尔纪念展

6月2日,推迟近3个月的拉斐尔特展「拉斐尔1520-1483」在意大利罗马的圭里纳勒博物馆(Scuderie del Quirinale)重新开幕,展出时间持续至8月30日。这次展览有200余件拉斐尔不同时期的作品,除了博物馆自身的藏品,很多经典之作分别从欧洲其他博物馆借展而来,其中不少作品是拉斐尔完成之后第一次回到意大利。据说,仅仅这些借展作品的保险费便高达40亿欧元。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