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常玉:艺术市场的新晋宠儿(组图)

常玉:艺术市场的新晋宠儿(组图)

2020-07-09 17:23 文章来源:收藏快报   作者:翟海月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200701c1007

《幽蓝明菊》,3450万元成交于2011年北京保利

重复上拍率高,市场流动性强:平均年化收益率达56.02%。在过千万元的作品中,超过3成有重复成交记录,单幅作品最高重复拍卖次数达5次,7件作品有2次转手记录。其中,年化收益率最高的作品为常玉创作于1956年的《蓝色背景的盆花》,短短15年时间溢价50倍。其他作品也均呈上涨趋势,投资回报率可观。

艺术文献逐步完备:常玉离世的53年里,其出版物共28册;生前生后有记录的展览不下50场,其中22场为个展。2014年、2017年出版的《常玉素描与水彩全集》和《常玉版画全集》,为艺术收藏市场提供了相对明确的指引。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