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全美三分之一博物馆或永久关闭 美国发布新报告(组图)

全美三分之一博物馆或永久关闭 美国发布新报告(组图)

2020-07-27 15:20 文章来源:新浪  作者:Nancy Kenney,编译/陆林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今年4月,一个公共政策智囊团发表了报告:“冠状病毒时代的艺术:纽约的小型艺术组织为生存而战”

在美国,绝大多数博物馆将在7月底重新开放,或已计划重新开放。在全美的博物馆中,有15%的机构在5月便有开馆计划,42%的机构在6月有此计划,27%的机构在7月有计划。洛特表示,近期包括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在内的各州由于新冠病例的猛增而改变了一些计划,例如,在经历了新冠病毒病例和住院治疗数据猛增后,凤凰城的亚利桑那科学中心再次闭馆。

在调查报告中可以知道,有56%的博物馆没有因闭馆而强制员工休假,也没有解雇任何工作人员。 但是,有26%的机构迫使兼职员工休假;16%的机构解雇了兼职员工;15%的机构迫使全职员工休假;11%的机构解雇了全职员工。 总计,有41%的机构目前已重新开放或预见到裁员的重新开放,另有10%的机构表示它们不确定是否可以维持其原有的员工人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