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素面珠宝到底值不值钱?(组图)

素面珠宝到底值不值钱?(组图)

2020-09-24 09:46 文章来源:每天一堂珠宝课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不过,在面对像祖母绿、碧玺这种天生晶体复杂的宝石的时候,也要 有一定的包容度,否则很难买到这类糖塔款式。

还有遇到红蓝宝这些时,尽量挑选 色调明亮的,否则出来的糖塔宝石会发黑。

实在是追求完美的宝迷,也可以选购 坦桑石、芬达石、托帕石……这类自然鲜亮、高净无瑕的宝石,被赋予了糖塔切割之后会更加漂亮。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