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斯蒂文·霍尔为休斯顿美术馆建新楼(组图)

斯蒂文·霍尔为休斯顿美术馆建新楼(组图)

2020-10-12 12:5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钱雪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由美国建筑师斯蒂文·霍尔(Steven Holl)设计的新作——休斯顿艺术博物馆南希与里奇·金德楼即将向公众开放。休斯顿艺术博物馆位于美国德州休斯顿,是美国最大的博物馆之一,藏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现代与当代艺术作品,新楼也将容纳包括绘画、雕塑、手工艺、设计作品、视频和沉浸式体验装置艺术等多样的藏品。

408

斯蒂文·霍尔

开放后的南希与里奇·金德楼“将公开展出第一批完整的来自拉丁美洲及其相关艺术的收藏品,其种类包括摄影、印刷与画作、装饰艺术、手工艺品、设计品、现代与当代艺术”。该建筑包括了不同艺术品种类的画廊,也有跨类别的画廊,它让游客可以深入研究现代和当代艺术,并探索不同艺术超越其本身界限的观念、风格和主体思想。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