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这些艺术未解之谜要如何破解?(组图)

这些艺术未解之谜要如何破解?(组图)

2020-10-28 08:53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博物馆内景

谁是迄今为止最大的博物馆盗窃案真凶?

30年前,两名盗贼装扮成警察进入波士顿伊莎贝拉·斯图尔特·加德纳博物馆(Isabella Stewart Gardner Museum),盗走了13件总价值约5亿美元的艺术品,犯下了一宗历史上最大的博物馆盗窃案。

1990年3月18日凌晨,两名“警察”来到博物馆,向保安表示接到了关于骚乱的报告,要求进入博物馆检查。保安丝毫未怀疑,让“警察”通过员工通道进入馆内。后果可想而知,两名保安被锁在了地下室。

而“警察”则变身窃贼,在81分钟内盗走了13件价值连城的作品,包括3幅伦勃朗、1幅维米尔、1幅马奈、5幅德加、1幅霍尔法特-弗林克,1件中国青铜器和1件青铜尖顶饰。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