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华人收藏圈掀起“常玉热”(组图)

华人收藏圈掀起“常玉热”(组图)

2020-11-27 09:21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常玉《红桌上的瓶菊》

成交价:293,760,000 新台币(约6769万元人民币)

罗芙奥台北2019秋季拍卖会

而在2019年中国嘉德秋拍上,常玉作于1931年《白瓶粉红菊》首次在大陆地区取得5000万以上的成交价,以5520万元高价成交;仅时隔半月,2019年北京保利秋拍中常玉《聚瑞盈香》再次突破大陆地区的成交纪录,以7705万元成交,足见常玉静物花卉题材作品的市场之热。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